天yu雪

就,很好,于我如此

【苏瓷】那两位(2)

*没想到吧,我还能继续写#∠( ᐛ 」∠)_(作者又fanbing了)

*喜闻乐见的变小梗(不要对我抱有什么幻想,不沙雕是不可能的)

*父子情深变兄弟情深现场。(wow……?)




   还是我。某个人来疯作者cue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1}

   早上,又下起了雪。又是我上班的一天。奇怪的是,当我到了办公的地方,我在我们家那位的办公室门口敲了两分钟的门,却没有人回应。没理由啊,昨天我们家那位交代我今天瓷先生还要过来,他自己也会很早来的。

    就在我想要不要去他家找他的时候,电话响了。

    “是安德烈助理吗?”

    一个带着几分稚气的少年声传来,我认出来是俄。

    “我父亲变小了,你过来帮忙吧。”我听到那边有小先生们的吵闹声。

     “哦,好的,我这就过去。”一直到这会儿我都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。

     挂掉电话,我突然意识到,他刚才是说,我们家那位变小了?!不行我得先去买瓶伏特加压压惊。

     没准他是开玩笑的吧……

     进屋的那一刻,我差点直接爆出一句****。我们家那位真的变小了,不过气势到是一点儿也没减——正坐在餐桌上。小先生们围在他身边,吵吵闹闹的。“父亲变小了好有趣诶!”“比原先的老木头样子好多了!”“别说了吧,万一他听得懂呢。”“怕什么,他现在看起来比我们还小。”“万一他一会儿变回来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安德烈,抱歉麻烦你了。”我们家那位开口了。

     那一刻所有的小先生们都安静了。下1秒,他们全都跑了。俄和我站在一起,“父亲,您一直都是清醒的……吗?”“是。”“……”(俄:诡计多端的老头,还好我机智,刚才没多说什么,不然现在应该已经被挂到墙上去了)

     我已经石化了。

     “安德烈,开车把我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 我:???您变成这样了还能干什么?“达瓦里氏会一直在门口等我的。”完了,我忘了给瓷先生打电话了。猛然想起来这一点,我伸手想把我们家那位从桌子上抱起来,手伸到到一半我才想起来,这位不可能让我抱……正当我尴尬地想如何把手收回来的时候,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,轻松地跃到了我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“你和那群小熊崽子在家好好学习,不然等着今晚都被挂到房顶吧。”他跟小先生们“友好”告别之后,我载着我们家那位去了办公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2}

    瓷先生果然已经等在那里了。“安德烈先生您好,这个小朋友是……”我们家那位裹得比较严实,“达瓦里氏,是我。”瓷先生显然也楞住了。

    “老师你有没有什么别的地方不舒服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那我怎么办?您这样还能上课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上。你把书准备好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“安德烈,你还在这里站着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了,我现在就去工作。”呵呵,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好啦,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=) 这里换个视角 =)第三人称,上帝视角(对不起苏总我真的没有要迫害你的意思,但hhhhhhhhh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3}

    “老师,需要我帮你拿那个吗?”瓷憋着笑看着苏踮着脚够讲义,原先都是老师帮自己拿高处的书,现在终于轮到自己扳回一局了。

    “达瓦里氏,我是能变回来的。”“对对,小朋友当然是会长大的。”瓷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,把苏抱到椅子上顺便好好揉了一通。苏:先想想变回来之后要怎么揉回来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达瓦里氏,我要开始讲课了。”

     课讲完了,瓷正在整理笔记,苏想要把送上来的文件看一看,结果发现文件在桌子那一头……根本够不到。于是苏不得不从凳子上跳下来把文件推到这一边,再跳上椅子,结果发现墨水瓶被文件打翻了……这真的令人……而瓷在另一边已经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学习不认真,等我变回来再……”苏努力用娃娃脸做出严肃的样子,瓷忍住笑接着低下头看书。

     到了吃饭的时候。“老师,用不用我喂你?”瓷散发出了慈祥的老父亲(?的光芒,苏现在只想知道怎么能赶紧变回去。吃完饭之后,“达瓦里氏,你在干什么?”瓷一边把那些儿童不宜触碰的东西(诸如伏特加和烟什么的)放到柜子顶上一边说,为了安全起见现在不能让您碰这些东西。苏已经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好啦,视角换回来吧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4}

    我带着整理好的文件来见我们家那位的时候,那两位的相处模式着实让我吓了一跳。哦,这慈爱的光芒。我再一次石化了。

    瓷先生正边摸着我家那位的头,边把文件上的内容念给他听。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丝诡异感。

     我把文件放下说了一句就赶紧跑了。

     再看下去我可能会被灭口。








彩蛋:苏总怎么会不报复呢。(hhh……?)



    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