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yu雪

就,很好,于我如此

【苏瓷/英法/加美】秘密计划

*还是普设适合搞事情,写多长看心情吧。

*又名,攻愁者联盟之怎么把自己(deyao)作没的。阿美是始作俑者,毕竟他干什么都不ooc……白俄客串。

*没错就是我,我要开始搞颜色了。

*人物简介:瓷和法合伙经营一家餐馆,苏和英是大学教授,美和加是养兄弟(没有血缘关系就对了)他们两个经营一家摄影楼。这些你不必要记住因为也不一定用得到,写出来就是因为我是个强迫症。我流白俄是女生,她的身份是苏的学生。(这个你可以记住)

*这一篇是以阿美带头搞事情为主的。三对现在已经在一起了。六个人相互认识。

*瓷管苏叫北辰,能接受者再往下看。!!!(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合适,反正是CP向普设对吧)






希望你看好了最后一条,不然会被雷死。














   




   “小宝贝~在吗?”看着阿美发来的一条微信,瓷一阵恶寒,这个家伙就从来不会好好打招呼,上回苏坐在瓷旁边听到了他发的语音,差点上门去把他扁一顿。

      “在,有事说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原来可没这么无趣啊,跟那个姓苏的老学究滚久了,也变成老古板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北辰不是老学究,上回他追着你跑了三条街你忘了?你累趴下了他都没事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,那你就跟你的辰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去吧,不过我这儿有点关于他的八卦,诶,也就不告诉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🙃,别把你的爱好强加给我,没事儿就一边玩。”瓷也不管阿美有没有再发消息,直接把手机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法坐了了过来,午高峰刚刚过去,现在店里几乎没有什么人。“大英还有你家那个背着咱们搞事情!”瓷差点把刚喝的茶水喷出来,今天是八卦日吗,怎么一个个的都在……“刚才阿美给我发消息了,说大英和苏北辰都接受了女生的邀请,要在学校里舞会上跳华尔兹,哼,大英那个**,都没问过我愿不愿意!”

     “就这,学校组织舞会不去又不合适,和女生去跳舞不很正常吗?”瓷淡定地喝了一口茶。

     “但阿美说可以邀请爱人一起去的,他们两个就是在变相承认自己是单身,那咱们算什么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阿美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光顾着生气忘问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给他打个电话,让他没事把嘴闭紧,一天天的跟个大喇叭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啥?我是大喇叭?要是没有我你俩被扔了都不知道!”阿美大摇大摆的走进餐馆,随便扯了一把凳子坐下,活像来收保护费的流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是吧,因为学校很重视这个舞会,很多外来的人都要进学校参加,我们摄影楼被他们选中,全场负责拍照片的。”阿美又从冰柜里拿出一瓶可乐,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。

      “英和苏北辰可是全校出名的男神,在舞会上估计也是焦点,而学校里所有人都已经知道他们两个选好舞伴了,一个化学系的系花,一个建筑系的系花,哎,你俩估计都不知道吧。也对,你俩的心胸那么宽广,怎么会多想呢。反正是他们俩方便随便选个舞伴,然后选好了就跳吗,反正就是跳舞,对,是我太狭隘了……”阿美一边说一边瞟着他们两个,法的爆脾气直接起来了,好啊,全校男神是吧,非把你揍得三个星期出不了门。瓷没有说什么,但能看出来他也不淡定了。

     男朋友太帅老有人惦记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     “加也是,原本我以为他挺纯情的,现在看来还能招来一群女生围着他转。装个摄像机,布置个场景,我还站在旁边看着呢,一群女生就争着的给他送水。那家伙还笑呵呵地直接拿过来就喝,好像我就是个摆设似的。”阿美看似满不在乎,其实是在意得很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想出了一项秘密计划专门对付他们,你们要不要参加?”阿美往椅子上一靠,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还不如直接去找他们问清楚。”瓷站起来走进了厨房。“诶,你倒是挺清醒挺理智是吧,姓苏的背着你干这事儿你就一点也不生气?”“阿美继续怂恿道。

     “在没有亲口问他之前,我一直相信他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那你去问吧,看他告不告诉你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当天晚上。

      “北辰,听说你们学校最近有活动?”

      “是,舞会,我不打算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边学校里边的小姑娘不是要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,也不想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要是我想去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不……别去了吧,太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。刚进入饭馆,法就黑着脸过来:“大英那个**,我问他他就矢口否认,一看就是心里有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瓷给阿美发了个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美,我和法加入你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,我就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而阿美的计划就是,呃,直接给他们送点帽子看看,原谅色的那种。“放心,假戏假作,人我也找好了,让他们也知道知道是什么滋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俩,谁跟我组CP?”阿美穿着一身不入流的衣服,靠在沙发上假装自己是黑帮大佬。“法,你去吧,我担心我跟他坐一块儿我忍不住揍死他。”“为了真相,来吧!”美张开了自己并不宽广的怀抱。法:我忍。然后就坐到美旁边去了。“瓷,我给你找了个小女生,前几天她在我这儿拍照没带钱,我给她免了单让她给我帮个忙,她答应了。”半个小时之后,白俄到了。“放心,假扮女朋友这种事情我在小说里看多了,绝对给你演的好。”白俄一脸骄傲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,在经过周密的计划之后,几个人就在“合适”的时间、“合适”的地点“恰巧”的让苏和英看到了。阿美和法肩膀相依,瓷笑着挽着白俄,走在暮色初降的步行街上,阿美一身运动装,法背带裤陪米色衬衫;瓷一身黑金相称的汉服,白俄则是深蓝色汉服,仿佛一对行侠。他们引得路人一阵羡慕,几个女生更是眼睛发亮,走几步就回头观望一下,然后偷着笑。

      另一边,英和苏已经散发出了黑暗气息。对象疑似劈腿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

   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54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