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yu雪

就,很好,于我如此

【苏瓷/英法/加美】秘密计划(2)

*这个废物想开车,但是又开不出来。算了,还是先写点沙雕文找灵感吧。巨ooc,别被雷到了。

*白俄很快就要知道自己是把老师的男朋友给“抢”了。……然后她就当的双面间谍。(白俄:有粮不嗑还跟老师抢男朋友,我可不傻)

*纯情不代表弱,不要小看加,他可以猛得很。◉‿◉

*我把阿美写崩了,贱的太厉害好像就有点奇怪了……你就当他是吃醋吃多了然后来搞别人就行了……

*这个不是长篇,不要过于期待了……对不起,我是废物,真的。┬─┬ ノ( ゜-゜ノ)



   




   

    “你先别冲动。”大英知道只要一涉及到有关瓷的事情,苏立刻就会从冷静沉着变成战斗力爆表的熊系,手撕阿美(?不在话下。“他们应该只是一起出来玩……”然后大英就看到了法非常亲密的扑到了阿美的肩头上,就像他之前扑到自己的肩头一样。“你下次再露出不乐意的表情我就扑别人去。”有一回法这么说道。他竟然说真的。大英现在想绅士的把阿美……给敲死。

     当然事实是……“阿美,你再拿小宝贝称呼我,我就把你的头爆在墙上。一会儿我根本吃不下去饭了。”法勒住阿美的脖子说到。“诶,别这么小气吗,还不是为了演的真一点,你看他俩都快气死了。”阿美掏出手机打开自拍功能,看着后面那两个人越来越黑的脸。

    “啊?还真的演给你们女朋友看啊,我还以为就是拿来拍个照呢,对了,她之后会不会报复我?”白俄脑中已经把所有的小说情节都过了一遍。“nonono,lovely girl,他们那是男朋友。”白俄先是震惊了一下,然后露出了“我懂了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你们放心,我不歧视这个的,不过,我当时是头脑一热答应演的,你们要不还是去解释清楚吧,我担心我真让你们产生什么误会。”“不用担心,帮忙就要帮到底吗,有些人不刺激一下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。”阿美看着后面那两个人黑着的脸笑的越来越扭曲。白俄:终究是单身的我不懂了。

     “我们到底是去问问还是……”大英碰了一下苏说道。“……先回去吧,看样子他们身边还有别人,万一是朋友或者是亲人什么的误会可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阿美那个家伙和法那么近,我要给他拍张照发给加,加也是,就知道宠着他哥,现在好了,阿美就是谁都敢下手。”大英强忍着心中的怒气,“不过,那个女生确实没见过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她有点眼熟。”

    “?难道真的是什么朋友?” 

    “等他们回去再问吧。记得咱们的计划不能暴露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好,那我也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他们好像是已经走了。”瓷一直有些紧张,但现在他们走了反而又有些失落——他们难道就真的不关心吗?还是暴风雨的前兆?瓷想起来很少吃醋的苏吃醋的样子,这个暴风雨要是起来估计得在床上躺一个星期。而法还没有见过大英吃醋的样子……所以根本一点也不担心。(我先去提前给你们批发点膏药哈)

    “哎呀,看我说了吧,没有我你们俩被扔了都不知道。看,你们男朋友走得可真绝情啊。”瓷和法没有再说什么,一行人就此分开了。白俄一边往回走一边想自己是不是干了一件伤天害理的事,突然她想到刚才不经意看了一眼屏幕上的那两个人,总感觉有那么点眼熟,而学校就在附近……他们男朋友不会是大学里的人吧!那万一撞上了自己不是会被在小巷子里暴打一顿!不行,明天还是给摄影楼还钱吧,不能再瞎演这种了。

     苏和瓷家

     “北辰,我回来了。”“怎么穿上这件了,是店里有活动吗?”“……是。”你分明知道我去干什么了吧,呵呵,就不告诉你。“……”苏本来还想继续说点什么,结果全被瓷堵回去了。“今天想吃什么,我来做。”“我在店里吃过了,今天有点累,先去休息了。”瓷进到卧室里从门缝里看苏的反应,结果他就真的只是进厨房给自己做饭去了。瓷:所以你到底爱不爱我!!!

    英和法家

    “你今天去哪里了?”

    “去我喜欢玩的地方啊,反正你又没兴趣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法:呵,不气死你算我输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第二天,白俄刚进到班里,就看到一群人围着系花:“姐,让我们看看呗,苏教授的爱人到底长什么样?是不是很漂亮?”“你这不是废话吗,咱们苏教授那么帅爱人能难看吗!”“肤浅,是要看气质的!”

     系花得意的笑了笑,“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咱们苏教授的手机屏幕上拍下来的,不要太惊讶,苏教授有的是男朋友。”“啊?男神成对?”“天啊,神仙哥哥,我要跟苏教授抢男朋友!”“妹子啊,活着不好吗,你没见过那回苏教授在武术社团撂倒了好几个向他挑战的男生?”

     “等一下,让我看看!”白俄突然想起来昨天的事,冲进人堆里看了一眼照片……

     天啊,完蛋了。

     这不就是昨天那个自己帮的黑汉服哥哥!所以昨天那两个人是……有一个人是苏教授……白俄现在想找一块豆腐撞死。

    白俄抱着一丝幻想问道,“姐,你的照片真的是从苏教授哪儿拿来的?”“当然,我最近不是给苏教授帮忙筹办舞会的事情吗,负责给他的爱人设计礼服呢,所以我才有机会看了一眼他的手机。”“姐,还需要人帮忙不,设计礼服是不是能见到礼服的主人?”“你想得倒好!你那是去帮忙吗,不就是为了看帅哥吗!”“我那是对美的追求!”

    女生们说说笑笑吵吵闹闹的,白俄现在只想点一首凉凉送给自己。跟教授抢男朋友,自己以后还有活路吗。

    “同学,你等一下。我有件事……”下了第一节课白俄就阴差阳错地被苏叫进了办公室。苏本来只是想让她帮忙去找两本书,结果白俄吓得差点跪在地上……然后就深吸一口气直接招供了。“教授对不起!我昨天只是演的!”之后她就把自己被阿美找去当演员的事儿全给交代了。苏被白俄的一通话惊得楞了几十秒。

    “你继续演下去就可以了,正好我需要人帮忙隐瞒一下舞会的事情。”苏在大脑里捋清了思路,开口道。“您为什么要……”白俄本来已经做好被踢出办公室的准备了,现在也楞住了。“我要和他一起参加,但现在还不能告诉他,你愿意帮忙吗?”白俄:为了活命……我不答应也得答应啊。

      “晚上舞会就要开始了,你们不想被抛下吧?今天咱们直接去新开的那个情侣餐厅,我已经订好了靠窗的位置,看这回他们有没有什么反应,还没有的话就可以分了。”瓷和法昨天都憋了一肚子气,于是再一次听了阿美的鬼话。白俄现在成了双面间谍,已经做好了一会配合行动的准备。







中午再更大乱斗吧,一定会很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